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产大飞机将总装 航空航天板块领涨

每经网 2014-08-27 09:35:3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三上午,航空航天板块相关个股表现出色,早盘飙升。截至发稿,板块平均上涨4%,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航空动力、成发科技涨停,中航飞机涨逾5%、中航机电涨逾4%,其余个股均强势上涨。

消息面上,8月24日,中国商飞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终于在上海浦东接收了中航洪都所产的首个C919前机身。这是C919首个交付的大部段,标志着大飞机的总装准备工作启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C919将进入关键的总装阶段,此后大飞机约在明年10月进行首飞。中国商飞的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除了前机身,首架飞机的机头部段、中机身部段、中央翼等关键设备也都已经下线,预计近一段时间内将密集交付。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