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北京进入副中心时代 全球首推1+1层 40~75m2精装LOFT

2014-08-27 00:36:34

2014年8月23日,华业·新北京中心临时接待中心开放活动隆重举行,300余家开发商高管、商户代表以及意向客户代表共同见证北京五大地标综合体之一“北京公馆”产品的首发仪式。活动现场北京房地产协会陈志秘书长为华业·新北京中心题字“东方第一塔”,充分肯定华业·新北京中心作为地标综合体,领航运河核心区开发和建设的积极作用。

百余业内房企老总争相认购/

首发仪式上,活动还没开始,接待中心门前早已被慕名而来的来宾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声鼎沸。百余开发商高管、品牌商户代表以及客户意向认购华业·新北京中心。

华业·新北京中心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当天,北京公馆(公寓)首批巨献40平方米~75平方米灵动空间也是北京通州目前受追捧的户型。北京公馆位踞北京通州运河核心区中心,具备极佳观景视野,可直面西海子公园、五河交汇等景观,重点是位于北京通州的核心地段,且是地铁、环隧正上方的项目。

投资变现选好产品 地标价值不可估量/

未来五年,中国将主导超高层建筑的开发市场,占据全世界超高层写字楼建成总数的71%。然而,250米成为超高层综合体的分水岭。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北京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不超过10个,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不超过5个,其中华业·新北京中心排名第四。

北京通州运河核心区以华业·新北京中心为代表的地标综合体涵盖写字楼、商务公寓、酒店、商业等4大产品业态,各大产品线互补,附加值非常多,占有稀缺资源绝对不会错。

一刻钟生活圈 顺达国贸和2个机场/

购房投资看项目配套价值,北京的房子跟着地铁买永远不会错,因为北京堵车问题太严重,地铁成为出行首选,而且节能、环保。因此,北京每年都在修建地铁,然而规划和建设实际是有空档期,北京通州现在就是地铁即将带来升值空间的潜在价值洼地。

2014年北京通州新城进入全面建设时期,地铁M6号线年底通车、环隧工程即将交付使用,面对北京拥堵的交通环境,北京通州核心区成为名副其实的一刻钟生活圈,这在北京其他城区是不能够见到的。空港正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生活交通工具,北京通州核心区距离首都国际机场以及第二机场15分钟的距离,交通优势非常明显。

综合体价值 拉动公寓价格走俏/

华业地产副总裁陈云峰表示:华业·新北京中心本着“在优越地段创造土地价值,为物业持有者倍增价值”的理念,打造出四大精品业态,标高新城市未来。其中“北京塔”高度达300米,应用现代时尚的全玻璃幕墙立面,将顶部设有观景平台、内部设有酒店、写字楼等。北京塔与燃灯塔古今辉映,无疑成为了核心区的一张名片,未来旅游观景目的地之一,被业内称为“东方第一塔”,与运河5大奇景“燃灯佛舍利塔”共同构成运河标志风景。

华业·新北京中心12万平方米“玫瑰港商业中心”目前的商业定位和设计已经完成,将着力打造艺术主题商业,地处双地铁上盖并与政府市政规划的环隧工程核心位置,依托地标优势,将成为运河核心区的地标型艺术主题商业,这是华业地产与艺术跨界的成果之一,众多出席的品牌商家均是华业·新北京中心潜在的优质合作伙伴。

华业·新北京中心的公寓产品“北京公馆”正式面市,市场基本处于触底阶段,写字楼企业进驻、商业进入运营期、酒店开业都将阶梯式拉高公寓产品价值,现在绝对是购入好时机!(文/孟祥熙)

www.huayedc.com

股票代码:600240

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