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午后题材股普跌 创业板大跌超2%

每经网 2014-08-26 13:21: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继续下挫,创业板在上周五创出反弹新高1465.67点之后,今日跌幅居前。截止发稿,创业板跌幅达2%,报1414.99点,跌28.74点,前期强势均出现明显下跌。

消息面上,第三批拿到批文的11只新股中,有10只将于本周启动申购,或许是由于监管层意欲杜绝资金重复打新,本周四将出现极为罕见的8只新股同日申购的局面。分析人士认为,按照此前新股发行的安排,同日申购的新股很可能会被安排在同一日上市交易,接下来很可能出现8只新股同时上市的情况。届时市场炒新资金会有所分散,从而可能使新股上市后的涨幅下降。

另外,本轮IPO重启后,今年以来,已经有70家公司登陆A股。今日将有8家次新股公布中期业绩,随着中报披露接近尾声,次新股业绩一一呈现,总体而言净利润“增属小增,降为大降”,平均增幅同比下滑一成,创业板公司则成业绩变脸王。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两市继续下挫,创业板在上周五创出反弹新高1465.67点之后,今日跌幅居前。截止发稿,创业板跌幅达2%,报1414.99点,跌28.74点,前期强势均出现明显下跌。 消息面上,第三批拿到批文的11只新股中,有10只将于本周启动申购,或许是由于监管层意欲杜绝资金重复打新,本周四将出现极为罕见的8只新股同日申购的局面。分析人士认为,按照此前新股发行的安排,同日申购的新股很可能会被安排在同一日上市交易,接下来很可能出现8只新股同时上市的情况。届时市场炒新资金会有所分散,从而可能使新股上市后的涨幅下降。 另外,本轮IPO重启后,今年以来,已经有70家公司登陆A股。今日将有8家次新股公布中期业绩,随着中报披露接近尾声,次新股业绩一一呈现,总体而言净利润“增属小增,降为大降”,平均增幅同比下滑一成,创业板公司则成业绩变脸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