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告法修订:明星代言产品须先使用 有连带责任

新华社 2014-08-25 17:07:49

25日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广告法修订草案,增加广告荐证者行为规范和法律责任。

【广告法修订:明星代言产品须先使用】25日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广告法修订草案,增加广告荐证者行为规范和法律责任。这意味着,明星等不得为其未使用过的商品或未接受过的服务作证明。明知或应知广告虚假仍作推荐证明的,将没收违法所得和罚款;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依法承担连带责任。胡浩

原文链接:http://finance.sina.com.cn/china/20140825/163020112630.shtml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