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社保基金青睐 传媒娱乐板块午后领涨

每经网 2014-08-25 13:28:2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一下午,传媒娱乐板块相关个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1.28%。个股方面,中视传媒涨停,博瑞传播涨逾8%,佳创传媒涨逾7%,皖新传媒涨逾6%,其余个股均强势上涨。

消息面上,8月1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会议强调,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此外,中央财政也于8月12日下拨了中央补助地方文化体育与传媒事业发展专项基金23.6亿元,并将用于文化传媒行业基础设置的改进以及相关设备购置。

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显示,社保基金对于传媒板块的青睐也在不断加强,据已披露中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披露显示,传媒行业在今年中期获得社保基金新进、增持个股数量占行业成份股总数比例居首,达16.67%。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