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航运巨头业绩暴增 港口水运板块大涨

每经网 2014-08-22 13:30:4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震荡上行,港口水运板块强势上涨,截止发稿,板块涨幅2.65%,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唐山港、营口港两股涨停,锦州港涨逾9%,大连港、日照港涨逾5%。

消息面上,数据显示,今年7月底BDI指数收盘755点,而截至8月19日,BDI指数已涨至1040点。也就是说,在8月份的19天事件里,BDI指数上涨了近38%。

BDI是研究航运企业未来业绩和投资价值的重要指数。虽然BDI转暖对于航运企业的盈利改善作用有限,但却极大地提振了市场情绪。

另外,多家航运巨头日前发布的最新业绩报告显示,航运巨头们业绩均出现惊人增长。对于国内航运市场,宁波港董秘蒋伟表示,2014年以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行业内企业的主动转型调整,不管是油运市场还是干散货市场,都相较去年同期好转。2014年航运公司自现金平衡点过渡到盈亏平衡点,部分航运公司将扭亏为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