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款全息手机价格揭晓 概念股反跌

每经网 2014-08-19 13:39:3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午后震荡下滑,中小板及创业板维持强势。截止发稿,在两市各概念板块中,全息技术板块跌幅达2.20%领跌。个股方面,深天马A重挫近9%,大恒科技跌近4%,利达光电跌逾2%,仅高德红外一股涨幅近3%保持红盘。

消息面上,8月18日,亿思达科技集团钛客科技发布全球的首款takee全息手机价格正式揭晓,这款产品最终定价为3600元,增强型空中触控套件“太空眼”售价499元。

takee标准版手机配备5.5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并搭配500万前置超广角镜头,索尼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快速充电2500mAh电池。

根据takee官网微博的表述信息,其配件产品“太空眼”可以保证全息游戏无死角,如果想要全息手机发挥至最大能效的话消费者需要花费4099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