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央支持新媒体发展 传媒板块暴涨

每经网 2014-08-19 09:37:0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二开盘,受利好消息推动,传媒股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4.35%,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出版传媒、新华传媒、浙报传媒、粤传媒4股涨停,中文传媒涨逾8%,天舟文化涨逾7%,中视传媒涨逾6%。

消息面,18日,中央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分析指出,在加速转型和政策扶持双重因素影响下,行业加速发展可期。可关注出版传媒、新华传媒、人民网等。

自去年三季度进入估值调整期以来,昨日板块忽现异动,多只个股涨停,全天资金净流入居首。多位行业分析师对此称,传媒板块昨日异动多由新型媒体集团建设改革定调、体育产业概念炒作双带动,但如此暴涨并非健康的常态化走势,需谨慎对待。此外,虽传媒目前已居于底部位置,反弹趋势比较明确,但板块估值消化仍未殆尽,整体反转或仍遥遥无期。

分析人士指出,传媒板块当前的市盈率高达47倍,过高的估值或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该板块的反弹空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短期利于传媒股反弹的积极因素也开始显现,行业增长带来的红利仍在,部分个股业绩向好,政策风开始吹入新兴产业板块,传媒股短期反弹依然值得期待。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二开盘,受利好消息推动,传媒股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4.35%,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出版传媒、新华传媒、浙报传媒、粤传媒4股涨停,中文传媒涨逾8%,天舟文化涨逾7%,中视传媒涨逾6%。 消息面,18日,中央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分析指出,在加速转型和政策扶持双重因素影响下,行业加速发展可期。可关注出版传媒、新华传媒、人民网等。 自去年三季度进入估值调整期以来,昨日板块忽现异动,多只个股涨停,全天资金净流入居首。多位行业分析师对此称,传媒板块昨日异动多由新型媒体集团建设改革定调、体育产业概念炒作双带动,但如此暴涨并非健康的常态化走势,需谨慎对待。此外,虽传媒目前已居于底部位置,反弹趋势比较明确,但板块估值消化仍未殆尽,整体反转或仍遥遥无期。 分析人士指出,传媒板块当前的市盈率高达47倍,过高的估值或将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该板块的反弹空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短期利于传媒股反弹的积极因素也开始显现,行业增长带来的红利仍在,部分个股业绩向好,政策风开始吹入新兴产业板块,传媒股短期反弹依然值得期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