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林州重机暴涨60% 游资接棒炒作不止

2014-08-19 00:42:2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唐强    

每经记者 唐强

进入8月份以来,林州重机(002535,收盘价12.65元)仅12个交易日股价便上涨超过60%。其间,林州重机曾两度发布利好消息,各类游资更是不断接棒炒作。

8月1日林州重机披露定增方案,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13亿元,全部用于投资“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项目”和 “工业机器人产业化(一期)工程项目”。

受此消息刺激,林州重机丝毫未给普通投资者机会,方案出炉当日(8月1日)其股价“一字”涨停。8月4日,该股大涨9.88%。此时,各路游资将关注焦点落在了林州重机之上。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建投哈尔滨晋阳街等5家游资追击3275万元;但更多的游资却在退出,这样的买卖力度也预示了短期走势,林州重机此后数个交易日持续处于震荡调整之中。

8月8日,林州重机控股子公司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油气田服务装备和资本运作方面展开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8月11日是林州重机牵手中石化后首个交易日,当天该股高开近6%,但股价随后下滑,最终涨幅缩减至2.49%。8月13日,在没有更多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林州重机迎来真正的爆发,最近4个交易日其股价涨幅接近40%。

实际上,游资在该股炒作过程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多路游资全程参与。龙虎榜数据显示,13日~14日,此前介入的中信建投哈尔滨晋阳街获利了结,卖出1957万元;而中信证券(浙江)杭州东新路、华鑫证券上海浦雪路等游资顺势抢筹,5家席位合计买进1.52亿元。

15日、18日,另一波游资接力炒作,信达证券深圳福星路、光大证券奉化南山路连续现身龙虎榜单,两者分别买进1.05亿元和4165万元;华鑫证券旗下的上海浦雪路、上海茅台路两席位则分别套现4156万元和273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