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传媒行业半年报出色 板块强势领涨

每经网 2014-08-18 13:16: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一,传媒板块概念相关个股表现出色,午后开盘涨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板块平均上涨3.14%,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浙报传媒、天舟文化2股涨停,粤传媒逼近涨停,中文传媒涨逾7%,光线传媒涨逾4%,新华传媒、华谊嘉信涨逾3%。

截至8月18日,已有838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了半年报。对于身处发展期的传媒行业而言,今年整体业绩表现也较出色。有22家传媒类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家用电器类公司在上半年表现也较抢眼。18家披露半年报的家电公司中,有15家实现业绩增长。8家披露三季报预告的家电公司中,仅有1家业绩预减。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一,传媒板块概念相关个股表现出色,午后开盘涨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板块平均上涨3.14%,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浙报传媒、天舟文化2股涨停,粤传媒逼近涨停,中文传媒涨逾7%,光线传媒涨逾4%,新华传媒、华谊嘉信涨逾3%。 截至8月18日,已有838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了半年报。对于身处发展期的传媒行业而言,今年整体业绩表现也较出色。有22家传媒类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家用电器类公司在上半年表现也较抢眼。18家披露半年报的家电公司中,有15家实现业绩增长。8家披露三季报预告的家电公司中,仅有1家业绩预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