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智能家居大会今举行 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4-08-15 10:03:3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五午后,两市继续强势上涨,智能家居概念股走强,截止发稿,板块上涨4.40%,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TCL集团涨停,此外,安居宝、拓邦股份、双象股份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2014智能家居世界大会将于15日在深圳举行,会议将发布《中国智能家居发展行业报告》,包括小米、华为、京东在内的多家知名IT企业高管将出席,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对智能家居的影响。另外,苹果曾在6月初表示,要在三季度发布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目前已临近该时点。

苹果等IT巨头具备较强的市场号召力,能吸引更多用户和更多智能设备制造商接入,构建成熟的智能家居模式,推动行业发展。工信部此前出台的《物联网“十二五”发展规划》已明确将智能家居列入九大重点领域应用示范工程,扶持意图明显。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