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金价站稳1300美元 概念股强势

每经网 2014-08-08 13:16:13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两市震荡攀升,黄金概念板块涨幅居于两市前列。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2.41%,其中恒邦股份涨逾7%,辰州矿业、中金黄金涨逾4%,荣华实业涨逾3%,紫金矿业涨逾2%,其余个股均有所上涨。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0.3%,报每盎司1312.50美元,主要由于投资者仍对俄罗斯与西方国家之间的紧张局势可能升级感到担心,但美元走强和股市趋稳则限制了金价涨幅。

昨日纽约期金价格大幅收涨1.8%,本月以来首次报收于1300美元上方,原因是有报道称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边境增兵。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