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达687亿元

新华网 2014-08-03 15:39:59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杨毅沉、华晔迪)下周(8月4日-8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大幅增至687亿元,其中平安银行一家上市公司的解禁市值就将超过300亿元。

  按照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共有18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8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5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追加限售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按照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两市下周解禁市值将达到687亿元,较本周大幅增加。

在下周解禁的公司中,平安银行下周二(8月5日)将有336亿元股份解禁流通,光线传媒的解禁市值也将超过100亿元,与此同时,大量创业板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也将带给市场一定的压力。

责编 杨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