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更多

每经网首页 > 更多 > 正文

爆炸致使伤者烧伤严重 涉事企业的负责人已经被控制

每经网 2014-08-02 14:39:24

记者最新从昆山宣传部了解到,涉事企业的负责人已经被控制,多达150多人的受伤人员,已经分别送往苏州、无锡和上海的医院。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江苏

     爆炸事故已经造成65人死亡,150多人受伤,爆炸原因系粉尘遇明火引起爆炸。

    公开资料显示,所谓粉尘遇明火爆炸,就就是粉尘在爆炸极限范围内,遇到热源(明火或温度),火焰瞬间传播于整个混合粉尘空间,化学反应速度极快,同时释放大量的热,形成很高的温度和很大的压力,系统的能量转化为机械功以及光和热的辐射,具有很强的破坏力。

记者最新从昆山宣传部了解到,涉事企业的负责人已经被控制,多达150多人的受伤人员,已经分别送往苏州、无锡和上海的医院,由于不少受伤人员烧伤面积较大,医院急诊室里不间断有最新的死亡人员被抬出,死亡人数不排除将会进一步上升。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爆炸发生事故之后,周围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刺鼻气味。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该公司450多员工,近9成以上都是外来务工人员,本地就业人员较少。

而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江苏省政府主要领导已经到达现场,指挥抢救工作。同时,受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委派,王勇国务委员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紧急赶赴现场,指导事故抢险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