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公司 > 正文

江苏昆山爆炸致65人死亡 企业系美国通用汽车供应商

每经网 2014-08-02 14:12:17

此外,记者从昆山宣传部门了解,该企业是台资企业,老板是台湾人。

每经记者 查道坤 发自江苏

   今天上午7时37分,位于江苏昆山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拋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该事故已经造成65人死亡,120多人受伤,“伤亡数据可能将会进一步上升,目前明火已经扑灭,消防车已经离开现场。”昆山宣传部门一位工作该人员对记者说。

  公司资料显示,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铝合金电镀表面处理、铝合金电镀加工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企业,目前有员工450人,是美国通用汽车的指定供应商。

  此外,记者从昆山宣传部门了解,该企业是台资企业,老板是台湾人。

  目前造成事故的原因已经查明,系粉尘遇明火引起爆炸,爆炸发生时有200多人在现场上班。

目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和省长李学勇,正在敢往事故发生的现场。同时,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经派人前往现场。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