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揭秘培训中心:套房领导优先用 有钱吃啥都有

新华网 2014-08-02 08:28:25

风景名胜区内,数十家名目繁多的培训中心、疗养院“扎堆”聚集。中央禁令出台后,有的依然大兴土木修建楼堂馆所,有禁不止,顶风违纪……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这是大连棒棰岛景区内的某教育培训基地外景(7月17日摄)。风景名胜区内,数十家名目繁多的培训中心、疗养院“扎堆”聚集。中央禁令出台后,有的依然大兴土木修建楼堂馆所,有禁不止,顶风违纪…… “新华视点”记者近日在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调查发现,这些藏身风景名胜区的培训中心大多奢华消费尚存、运行不计成本、资源严重浪费,问题不少。在大连棒棰岛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记者看到一家没有挂牌的教育培训基地内,共有两栋4层欧式建筑,楼内从大堂到客房,装修都很豪华。一位经理介绍,总统套房对外价格6000元/天,如果团队入住,可优惠到3800元/套。“但总统套房不能都包给你们用,如果来领导,要预留出房间。”新华社记者 孙仁斌 摄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