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新闻

每经网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利比亚形势恶化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立即撤离

新华网 2014-08-01 18:04:4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利比亚近日武装冲突不断升级,范围持续扩大,安全形势迅速恶化。外交部1日再次提醒仍在利比亚的中国公民抓紧时间立即撤离。




为保障在利比亚的中国公民安全,外交部和中国驻利比亚使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准确研判形势,及时发布安全提示,提醒在利比亚中国公民立即撤离,并积极提供撤离方案,协助中国公民撤离。在中国驻利比亚使馆的协助下,7月31日,共222名在利比亚中国公民安全撤离。中国驻突尼斯、希腊使馆为有关人员在当地入境、中转提供积极协助。8月1日,根据相关安排,还将有约500名中国公民完成撤离。

责编 张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