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午后题材股活跃 特斯拉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4-07-29 13:27:3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二,特斯拉概念股大幅走强,截止发稿,板块上涨3.28%,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万向钱潮、江淮汽车涨逾9%,新宙邦、比亚迪、金瑞科技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松下已与特斯拉汽车达成初步协议,将向后者计划建立的锂离子电池工厂提供用于生产电池的机械。

报道称,松下很可能将初步投资200亿日元到300亿日元(约合1.964亿美元至2.947亿美元)。预计两家公司将在7月底以前正式公布这项协议。

特斯拉汽车的发言人称其拒绝“有关松下的市场猜测”置评。目前,特斯拉汽车正在对美国的三个城市进行比较,以便决定在哪个城市兴建其“超级工厂”(Gigafactory),预计到2020年该工厂的锂离子电池年产量就将超过2013年的全球产量。

松下曾在5月表示,该公司希望能成为特斯拉汽车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兴建的这座工厂的排他性电池生产商。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这座工厂的投资总额预计将达50亿美元左右,其中松下所占比例为10亿美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