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软中国被工商调查 国产软件股大涨

每经网 2014-07-29 09:48:2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二早盘,国产软件股大涨,截止发稿,板块涨幅2.16%,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前列。其中,海隆软件大涨逾5%,带动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北信源等集体上涨。

消息面上,28日国家工商总局人员突访了微软中国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的办公室。截至下午17时,工商人员仍未离开微软广州办公室。

微软被工商总局调查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涉嫌垄断。我国软件业虽然发展很快,但基础软件、大型企业软件等一些重要软件领域,仍被外国公司所控制。为保障信息安全,以国产软硬件替换进口产品将会形成相当普遍的需求,这对国产软件的发展极为有利。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