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得润电子拟向管理人员定增募3.1亿

2014-07-28 00:19:5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得润电子(002055,前收盘价9.25元)今日宣布,公司拟向7名公司主要管理人员非公开发行3600万股股份,发行价格为8.6元/股。此次发行,公司拟募集约3.1亿元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得润电子《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田南律、吴如舟、琚克刚、王少华、饶琦、任卫峰、黄祥飞等七名自然人。其中,田南律为公司董事、总裁,吴如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绵阳虹润总经理,琚克刚为公司子公司合肥得润总经理;上述3人均拟认购820万股。王少华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此次将认购360万股。饶琦为公司财务总监,任卫峰为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祥飞为得润电子LED事业部副总经理;这三人拟分别认购260万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