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级行情宣告启动 夯实2121点后全力做多

上海证券报 2014-07-27 15:16:48

如果说本周前几个交易日的反弹让很多投资者还有点迷茫的话,那么周五的全力上攻就彻底宣告此番上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反弹,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反转或者说一个阶段性行情的开始。特别是上证指数站上2121点之后,技术上A股发出了中级行情启动的信号。只要短期内上证指数不回到上轨里面,那么两市将继续保持震荡向上的强势格局。具体来说,有四大看点。

看点一:周末反攻如期开始。熬过了周三周四打新抽血之后,周五整个市场完全没有了资金出逃压力。场内全力做多的信心高涨,特别是周三周四在资金抽逃的情况下,主力全力做多权重股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鼓励。周五的全面上攻应该是前几日反弹的延续。

看点二:中级行情开启。从技术上分析,上证指数站上2121点之后即宣告一轮中级行情的开始。2121点是上证指数周线系统的上轨,指数能突破这一线说明周线系统将开始全面好转。如果不出意外,上证指数应该会向月系统上轨冲击,即2350点一线。

看点三:反弹道路将曲折。虽然反弹已经开始,而且力度还不小,但由于整个市场很长时间处于弱势,同时新股发行节奏还是比较大的。在这种背景下,市场多空双方会有较大分歧,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技术点位或者遇到突发性不利事件后时。因此,市场上行还需要大量资金和信心的推动,资金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充沛,信心也需要时间来增加。因此反弹过程预计会一波三折,再度出现连续上攻的概率不会很大。

看点四:夯实之后全力做多。上证指数在突破2121点之后,肯定会有一个夯实的过程,但只要上证指数能够夯实2121点,那么之后投资者就可以全力做多。当然做多的对象一定是近期强势板块中的个股。只有紧跟市场主线,下半年才能有不错的收益。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如果说本周前几个交易日的反弹让很多投资者还有点迷茫的话,那么周五的全力上攻就彻底宣告此番上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反弹,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反转或者说一个阶段性行情的开始。特别是上证指数站上2121点之后,技术上A股发出了中级行情启动的信号。只要短期内上证指数不回到上轨里面,那么两市将继续保持震荡向上的强势格局。具体来说,有四大看点。 看点一:周末反攻如期开始。熬过了周三周四打新抽血之后,周五整个市场完全没有了资金出逃压力。场内全力做多的信心高涨,特别是周三周四在资金抽逃的情况下,主力全力做多权重股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鼓励。周五的全面上攻应该是前几日反弹的延续。 看点二:中级行情开启。从技术上分析,上证指数站上2121点之后即宣告一轮中级行情的开始。2121点是上证指数周线系统的上轨,指数能突破这一线说明周线系统将开始全面好转。如果不出意外,上证指数应该会向月系统上轨冲击,即2350点一线。 看点三:反弹道路将曲折。虽然反弹已经开始,而且力度还不小,但由于整个市场很长时间处于弱势,同时新股发行节奏还是比较大的。在这种背景下,市场多空双方会有较大分歧,特别是在一些重要的技术点位或者遇到突发性不利事件后时。因此,市场上行还需要大量资金和信心的推动,资金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充沛,信心也需要时间来增加。因此反弹过程预计会一波三折,再度出现连续上攻的概率不会很大。 看点四:夯实之后全力做多。上证指数在突破2121点之后,肯定会有一个夯实的过程,但只要上证指数能够夯实2121点,那么之后投资者就可以全力做多。当然做多的对象一定是近期强势板块中的个股。只有紧跟市场主线,下半年才能有不错的收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