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现场实录)

每经网 2014-07-26 17:47:3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主持人: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感谢各位来到第四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的现场,我来自苏州广电总台,很荣幸今天有这个机会和在座的各位共同见证历史性的一天,首先欢迎大家不辞辛苦来到今天年会的现场,我仅代表主办方,向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本次的领导和嘉宾。
樊 纲 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
刘爱明 协信控股集团总裁
张 远 卓越集团执行总裁
欧阳捷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
李战洪 新鸥鹏集团副总裁

主持人:到2014年,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我们始终坚持用最敏锐的眼光,最独特的视角,探讨最新最热的议题。今年,房地产行业拐点、崩盘、泡沫、降价等现象卷土重来,再度发酵。在宏观调控政策未出现松动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的分化趋势明显,部分热点城市出现了库存去化压力大、房价回落。面对当前的市场形势,各大房产商积极展开创新突破的营销策略,并且在不同的领域展开多主业发展,从矿泉水,到银行,再到矿业,奶牛场,开发商孜孜以求,寻找地产以外的新行业。第四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以“不地产相对论”为主题,与大家一同探讨地产界的“不地产”。

下面我们将首先有请本场会议的第一位重量级专家,在接下来的60分钟里,他会为我们从宏观角度上解读中国经济的近期波动与长期发展。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先生!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