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板指小幅反弹 荃银高科涨停

每经网 2014-07-25 10:36:2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连续两天下跌之后,今日,创业板指迎来反弹,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荃银高科涨停,汤臣倍健涨近9%,科泰电源、欧比特、三维丝等个股涨幅靠前。

据媒体称,此前受基金调仓、中报业绩增速减缓、IPO打新潮再次来临以及沪港通推进影响,创业板指大幅杀跌,15个交易日内下跌超过一成,不过经过风险释放,创业板指今日迎来反弹,但对于后市,大部分业内人士看法并不乐观。

南方基金杨德龙认为,创业板下行趋势已经确立,后市还会下跌,估计可能要考验1200点支撑,其认为之后创业板的每次反弹都是投资者减仓的机会,参与操作的投资者应该谨慎,防止被套。也有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打新、炒新成为市场热点的背景下,创业板的下杀将继续,而那些重仓创业板股票的基金的坏日子或许仍未到头。

不过仍有人士坚持看好预期,北京一家私募人士则指出,创业板需要回调,但是长期还是看好创业板,改革预期不说,如果看蓝筹的估值回升的话,经济其实是不支持的。“未来还得看小盘成长”。

而方正证券拟任副总裁、研究所所长高利近期也表示,今年上半年主板市场上涨有限,而创业板则涨幅明显,但到了下半年创业板则面临回调可能。创业板板块分化明显,投资者谨防追高,不过,创业板的每次回调都将是机会。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