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会议

每经网首页 > 活动会议 > 正文

房地产黄金时代仍将延续?价值地产年会房企大佬议转型

每经网 2014-07-24 15:13:17

通过参与本次年会,房地产企业家将获得处理包括盘活业主资源上的途径、投入的成本、可能遇到的障碍等一系列问题的信息,为他们下一步作好战略规划奠定了基础。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本报讯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成交普遍低迷,一系列研究报告指出,房地产的高增长时代已经结束,市场即将迎来转折。

但是,7月26日将在苏州举行,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价值地产年会传出讯息,诸多的房地产大佬预言,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和销售金额未来也许会下降,但只要及时转型,地产企业的盈利能力不会下滑。通过房地产金融化、行业在大数据领域的广泛应用,房地产即将迎来新的黄金岁月,企业的未来盈利能力甚至有望超过房地产成长的黄金期。

本次价值地产年会,不仅吸引了中国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协信集团CEO刘爱明、卓越集团执行总裁张远、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新欧鹏集团副总裁李战洪等上百位房地产企业家、高管和行业研究者,以及来自基金、银行、证券、信托、建材、家具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参与,是一次跨行业的思想盛会。

与会者普遍达成这样的共识,虽然房地产行业整体销售的增长已经遇到了天花板,但是在社区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企业依然有非常广大的市场。尤其是经过十多年的房地产开发,每家地产企业都有几十、上百万的业主,只要能把这些业主资源盘活,其市场规模和容量将不亚于一个中等城市的市场。

通过参与本次年会,房地产企业家将获得处理包括盘活业主资源上的途径、投入的成本、可能遇到的障碍等一系列问题的信息,为他们下一步作好战略规划奠定了基础。

房地产金融化的研讨,更让他们对项目投融资管理的变革充满了憧憬。美国汉斯地产中国副董事尤文佩以汉斯如何在美国完成金融创新的经历,让内地开发商了解房地产开发的基金化将给公司带来的经营收益、可能风险以及对财务管控等方面的一系列影响。

经过深入的研讨,各家地产企业的高管对企业转型的方向逐渐明了,也都非常看好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点此进入专题http://www.nbd.com.cn/corp/2014estate/index.html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