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房地产板块领涨 沪指冲击2100点

每经网 2014-07-24 09:51:3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开盘后在房地产、券商信托、保险、煤炭等权重板块的拉动下快速向上攀升,最高上摸至2097.68点,逼近2100关口,并上摸年线。截止发稿,沪指报2093.60点,涨15.79点,涨幅0.75%;深指报7478.65点,涨103.00点,涨幅1.39%;创业板指逆势下跌报1282.43点,跌10.79点,跌幅0.86%。

在两市行业板块中,房地产板块涨幅2.88%领涨,其中首开股份、顺发恒业、新湖中宝三股涨停,其余个股均现强势上涨。

消息面上,7月22日,一份标记为“海府办【2014】148号”的文件在坊间流传。文件明确指出:海口市中止执行商品房限购政策,不再要求购房者提供住房套数证明。海口当地业内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证实,海口确已开始中止执行限购政策。

但这位人士同时指出,此前开发商也能通过一些手段规避限购,政府明文取消限购,对刺激低迷的海口楼市可能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

这正是目前取消限购城市普遍面临的困局。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已有20个城市在限购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松动,占到46个限购城市的43%。但其成交并未见到明显起色。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