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全新卡罗拉定义家轿新标杆一汽丰田感恩回馈消费者

2014-07-24 02:46:56

每经编辑 文/刘苏    

6月19日,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卡罗拉正式上市。从5月18日接受预定开始,截至上市前,全新卡罗拉在没有现车的情况下已经获得超过8000辆订单。“中国消费者对于卡罗拉的信赖由此可见!”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半个世纪以来,十代传承的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4100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最畅销车型。据悉,如果将这些卡罗拉车首尾相连,可以创造绕地球赤道4.5圈的“汽车奇迹”。

然而,一汽丰田并未满足于卡罗拉的历史“功劳簿”,而是立足传统优势,适时提出了“IAMCOROLLA我,就是卡罗拉”的全新口号,以鲜明的品牌标识,彰显卡罗拉品牌独一无二的魅力。

分析认为,在中国家轿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的一年,全新第11代卡罗拉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一汽丰田将其悠久历史与现代品质相融合,打造经典产品的同时,更凸显了卡罗拉十代传承的品牌理念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精湛品质历久弥新

作为丰田旗下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卡罗拉自1966年问世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全新第11代卡罗拉作为传世之作,在保留其优质品质的同时,进行了产品升级和创新。

全新第11代卡罗拉以 “先进质感”为设计理念,以“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为目标,力求打造一款具备“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足以“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全新第11代卡罗拉自亮相北京车展以来,就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全新的外观造型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look的家族设计风格,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不同于目前汽车设计流行的“套娃”式家族脸谱,丰田追求的是神似而形不似。所以,虽然包括RAV4、威驰、锐志、卡罗拉在内的车型都使用了KeenLook家族脸谱,但是细看却是每个有都有很大的不同。车身方面,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并与车门外把手完美融合,显现出高级别车型的品质魅力,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追求高级车的质感,全新卡罗拉内饰设计也同样体现“先进质感”的核心概念。卡罗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很抓人眼球,几条平滑的曲线与融洽的深浅配色让人感觉到了时尚靓丽,一改现款车型那种沉闷的氛围。全新卡罗拉车容易触摸到的地方都有大面积柔软材料覆盖,皮质纹路、镀铬饰条和仿碳纤维饰板、钢琴烤漆面板的搭配也很合理,人机工程设计很出色,可以说,看上去漂亮用起来顺手。而长达2700mm的轴距,助其达成了960mm的后排空间和706mm的膝部空间,配合平整化地板,后排空间甚至可媲美中高级别车型,成为备受消费者认可的亮点之一。

除了惊艳设计与超大空间,全新第11代卡罗拉在技术配置上同样诚意十足。双VVT-i发动机匹配领先同级车型的 “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系统的绝佳搭配,其源源不断的丰沛动力及流畅无顿挫感的操控性能为车主带来更酷爽的驾驭感受。

此外,分别低至每百公里5.9L(1.6LS-CVT)与6.1L(1.8LS-CVT)的同级超低油耗水平,也为驾驭再添惊喜。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全新卡罗拉令人“怦然心动”的特征,强化消费者的新品认知,一汽丰田开展了一系列节奏紧凑的体验活动。一汽丰田将在全国举办上百场巡回展示活动,消费者有机会试驾全新第11代卡罗拉,感受其超越同级的商品配置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在展示现场还将会出现一款“黄金版卡罗拉”。

感恩用户强化品牌

为了全面强化卡罗拉品牌,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同时,一汽丰田将日本丰田博物馆 “镇馆之宝”——1至10代COROLLA远渡重洋请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卡罗拉辉煌的历史与荣耀。

同时,卡罗拉在中国首次采用代言人的营销方式,邀请古天乐先生为全新第11代卡罗拉代言。在广告片中,古天乐化身为“全新第11代卡罗拉”,以精湛的演技很好地将卡罗拉诠释为每个家庭、每位消费者的“忠诚伙伴”。古天乐的型男形象及高超演技成就了一部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这些熠熠星光正与引领时代、赢得“全球最畅销车型”美誉的卡罗拉相互辉映。

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推出了“HotelCOROLLA”品牌体验活动,以创新的营销方式,突破了消费者在体验上的界限,将体验产品延伸至体验品牌,将对产品的理性理解上升到对品牌内涵的情感共鸣。

“HotelCOROLLA”品牌体验活动在全国30个城市的五星酒店开设卡罗拉精美套房,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入住精品酒店HotelCOROLLA套房,尽情享受“卡罗拉式”的幸福汽车生活,切身感知卡罗拉带来的美好时光。目前这项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

在极具历史积淀和现代创新的品牌影响背后,全新第11代卡罗拉面对中国消费者同样“接地气”。

从初次亮相到正式上市,全新第11代卡罗拉迅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为了表达对消费者的感恩,一汽丰田提供了全方位的购车礼遇、贴心服务和真诚回馈。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预售期间,一汽丰田在全国经销店推出了“五重感谢”活动,在该车型正式上市后,一汽丰田将 “五重感谢”活动全面升级为“六重尊享,盛情邀约”。

此外,为了创造更加安心无忧的汽车生活,一汽丰田还率先在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上执行售后服务新标准,将车辆定期保养间隔延长至1万公里或6个月,为消费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同时,一汽丰田还建立“COROLLACLUB”,为200万新老COROLLA车主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将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DAY”,让所有COROLLA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金融创新“贷”我回家

据了解,一汽丰田推出的“六重尊享,盛情邀约”活动,其中“谢谢等我”、“我的搭档”和“住在我家”面向所有购车用户,“贷我回家”面向贷款用户,而“取我代之”面向置换用户。

其中,“贷我回家”活动不同于“管家贷”之前最低30%的首付标准,此次一汽丰田在业内首次推出了20%的极低首付,这意味着售价10.78万元的全新第11代卡罗拉1.6LGL5MT车型,最少只要2万多元就能开回家,同时还将获赠最长3年6万公里的6次基础保养。笔者在一汽丰田经销店遇到咨询购买全新第11代卡罗拉的何先生,在听了销售人员对“贷我回家”的介绍后,何先生非常开心,“我非常喜欢新卡罗拉,但我工作没几年,又刚买了房结了婚,马上又要有孩子,不能把钱都投在车上,但刚听到这个贷款政策,只要2万多元就能把心仪的车开走,太合我意了。”

如果说“贷我回家”可以首付2万多元就把全新第11代卡罗拉开回家,而“取我代之”则可以实现消费者将全新卡罗拉“不花钱”开回家的理想。

“取我代之”面向所有置换购车消费者,包括本品牌和其他品牌,只要旧车残值高于所选信贷产品的最低首付,就可以0首付置换购买全新卡罗拉,无需现金,即可享受一站式置换服务;同时,一汽丰田首创了灵活尾款的还款方式,消费者根据自身情况可灵活设定30%、40%、50%的尾款,贷款期间日供低至45元;按揭到期时,客户可以通过贷款展期、置换车辆、还清余款三种方式解决尾款,未来还款轻松无压力。

此外,8月31日前参与 “取我代之”活动以旧换新,还将最高享4000元保险补贴(本品牌4000元,其他品牌3000元),如果将旧车评估价格作为贷款购车首付,实现0现金首付,还将获赠价值1000元礼上礼。

据悉,这种灵活尾款可选择的方式是一汽丰田首创,为业内首家。

这一融合置换与金融的全新方案,轻松实现了整个购车过程的0现金支付,并且只需极低月供便可坐享全新卡罗拉的“全球品质”,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非常好的“福利”。

一汽丰田还表示,这一活动并非是简单的促销活动,而是覆盖购车各环节的关爱活动,要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一汽丰田的关爱,增强消费者对卡罗拉品牌的信赖感。

目前,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100万辆。相信凭借傲人的产品魅力和环环相扣的营销措施,全新第11代卡罗拉必将迅速成为国内小型高端车市场的绝对主力和标杆车型,完美续写属于卡罗拉的辉煌。 (文/刘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