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监测

每经网首页 > 资金监测 > 正文

PSL短期难扩大到几万亿 大盘恐难以扭转趋势

每经网 2014-07-23 16:02: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上证指数在250日均线遇阻回落,成交量放大,显示资金对后市的分歧进一步加大。而昨日大盘暴涨的重要原因,估计是央行近日为国开行提供了1万亿元抵押补充贷款(PSL)的消息刺激所致,这引发了市场对PSL的无穷想象。PSL为一种新型的基础货币投放工具,而国开行获得的1万亿PSL主要投向棚户区改造等基建项目,此为定向刺激。估计在短期以内,PSL的规模还不会快速的放大到几万亿,如果PSL在短期放大到几万亿,那么将演变为强刺激。因此,从PSL方面的消息来看,也不太支持大盘继续放量暴涨。

沪深300指数

从《每经投资宝》的资金监控系统来看,目前已经处在强压力区。从沪深300指数的趋势来看,目前也处在三角形的上边界压力线上。

因此,对于目前的大盘而言,需要谨慎。但是我们也不要对大盘太过悲观,对于那些涨幅较大的股票需要谨慎,对于那些处在低位的股票可适当参与。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