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板午后跌逾2% 击穿1300关口

每经网 2014-07-23 13:22:5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三,创业板指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趋势,开盘后即快速下行,午后继续下滑。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报1299.79点,跌29.52点,跌幅2.22%,击穿1300点关口。

个股方面,特锐德涨停;逾300只个股下跌,华星创业跌停。

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断崖式下挫之后,昨日创业板终于收出了一根带量中阳,技术上释放出止跌反弹的信号。不过,在市场偏好暂时转向蓝筹股的背景下,此次创业板收出带量中阳还存在三大疑问:一是创业板阶段调整会否就此结束,二是新一轮反弹行情是否开始启动,三是提前展开止跌反弹的成长股会否成为下一阶段的主流品种。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创业板昨日跟随主板市场上涨,但市场偏好仍集中于蓝筹股,这从昨日主板市场掀起涨停潮就可窥见一二。短期来看,创业板会否就此止跌回升还存在疑问,毕竟这种普涨式的反弹能持续多久以及有多大的空间都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只能边走边看。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三,创业板指没能延续昨日的反弹趋势,开盘后即快速下行,午后继续下滑。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报1299.79点,跌29.52点,跌幅2.22%,击穿1300点关口。 个股方面,特锐德涨停;逾300只个股下跌,华星创业跌停。 在经历了半个多月的断崖式下挫之后,昨日创业板终于收出了一根带量中阳,技术上释放出止跌反弹的信号。不过,在市场偏好暂时转向蓝筹股的背景下,此次创业板收出带量中阳还存在三大疑问:一是创业板阶段调整会否就此结束,二是新一轮反弹行情是否开始启动,三是提前展开止跌反弹的成长股会否成为下一阶段的主流品种。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创业板昨日跟随主板市场上涨,但市场偏好仍集中于蓝筹股,这从昨日主板市场掀起涨停潮就可窥见一二。短期来看,创业板会否就此止跌回升还存在疑问,毕竟这种普涨式的反弹能持续多久以及有多大的空间都存在不确定性,投资者只能边走边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