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已延伸 概念股拉升

每经网 2014-07-21 09:46:0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京津冀概念股拉升,多股出现齐涨态势。截止发稿,板块平均上涨0.85%。个股方面廊坊发展(600149)涨逾9%,华夏幸福(600340)、宝硕股份(600155)、唐山港(601000)、河北宣工(000923)、荣盛发展(002146)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京津冀协同发展已延伸到各个领域。为破除各种体制机制障碍,建立三地统一的要素市场,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的产权交易机构昨日联合成立了“京津冀产权市场发展联盟”,这意味着三地合作已经从产业、交通、环保、人口等实业领域上升至资本层面。未来,以资本为纽带,联合成立产业基金,推进三地产业合作成为大势所趋。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