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航客机坠毁 民航股下滑黄金股拉升

每经网 2014-07-18 09:54: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向上反弹翻红。行业板块之中,民航机场板块领跌,截止发稿,该板块跌幅0.67%,海南航空跌超1%领跌。而在概念板块之中,黄金板块涨幅居前,截止发稿,该板块涨幅0.46%,山东黄金涨近2%领涨,荣华实业、中金黄金、老凤祥、恒邦股份等均涨逾1%。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一架马来西亚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的Shaktersk地区坠毁,机上载有295人。乌克兰官员称,飞机是被导弹击中,机上无幸存者。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消息,在已查明国籍的乘客中,没有中国公民。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