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迎政策面利好 海洋经济概念股领涨

每经网 2014-07-16 13:15:3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三午后,海洋经济概念走强,截止发稿,板块平均上涨3.17%,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中海集运涨近8%,中海海盛、中海发展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国税总局官网周二披露,9月1日起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免税范围,将由直接与国际运输单位发生业务的代理环节,扩大到间接提供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环节。

税务总局公告明确,纳税人通过其他代理人,间接为委托人办理货物的国际运输、从事国际运输的运输工具进出港口、联系安排引航、靠泊、装卸等货物和船舶代理相关业务手续,可按规定免征增值税。但向委托人收取的全部代理服务收入,以及向其他代理人支付的全部代理费用,必须通过金融机构进行结算。否则不能免税。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