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粮入围央企改革试点 中粮系股票全线涨停

每经网 2014-07-16 09:52:1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粮系股票今日暴涨。截至发稿,中粮地产(000031)涨10.03%,报4.39元;中粮生化(000930)涨10.09%,报5.13元;中粮屯河(600737)涨10.03%,报5.83元。

消息面,国务院国资委1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所监管的中央企业中开展“四项改革”试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等六家中央企业纳入首批试点。

这四项改革试点分别为: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在中国医药(600056)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在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节能环保公司、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开展董事会行使高级管理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职权试点;在国资委管理主要负责人的中央企业中选择2到3家开展派驻纪检组试点。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