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启动司法改革试点 将进行员额制、责任制等改革

新华网 2014-07-14 15:52:1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行人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门前经过(7月11日摄)。当日,上海召开全市司法改革先行试点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委关于司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对先行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上海的改革试点工作主要包括司法人员分类管理、职业保障、司法责任制和省以下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等内容。

此前,6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司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7月9日,中共上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举行,研究和部署上海司法改革试点推进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上海市司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实施意见》。

这是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7月11日摄)。

市民进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7月11日摄)。

这是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7月11日摄)。

链接:http://i2.feixin.10086.cn/pages/25587/1325678040

责编 陈小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