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

每经网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将“转会”凯迪拉克

每经网 2014-07-12 20:05:44

昨日(7月11日)传出消息称,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即将于7月31日离开英菲尼迪。

每经记者祝贺 发自北京

昨日(7月11日)传出消息称,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deNysschen)即将于7月31日离开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和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安迪·帕默将临时兼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的职务,而新总裁尚未确定人选。同时,上述公关负责人士表示,约翰·德·尼琛的离任不会影响到中国业务的推进。

昨日晚间,通用汽车宣布,将任命约翰·德·尼琛为凯迪拉克全球总裁,全面负责凯迪拉克的全球业务,包括销量、定价、网络发展、品牌战略发展和产品营销、组合计划等,包括产品工程技术与设计的导入。通用汽车称,自8月1日起,该任命将生效,约翰·德·尼琛还将担任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向通用汽车总裁DanAmmann直接汇报工作。

现年54岁的约翰·德·尼琛,此前于2012年7月1日出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英菲尼迪事业部全球业务,此前约翰·德·尼琛曾担任奥迪美国总裁,服务奥迪19年。

两天前,7月9日,英菲尼迪发布了全球销量数字,2014上半年英菲尼迪全球累计销量达101220辆,同比增长达30%,创历史同期新纪录。其中,在全球范围内近50个销售市场中,英菲尼迪在包括美国、中国、加拿大及中东等主要地区在内的31个市场,均实现了销量增长。

其中,上半年英菲尼迪在美国市场共销售60000辆新车,同比增幅达14%。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共销售13954辆,同比激增130%。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