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海普瑞推1.7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2014-07-10 02:02:21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柳川    

每经实习记者 柳川

今日,海普瑞(002399,前收盘价为18.80元)发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草案显示,这一持股计划总金额1.7亿元,涉及股票数量约904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1.13%。参与人员包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共计97人,占员工总数的8.19%。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资9273.5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的54.55%;其他人员出资7726.5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的45.45%。

公告显示,海普瑞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自国联证券的融资,公司控股股东乌鲁木齐飞来石科技有限公司为融资提供担保。

海普瑞表示,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是基于以下目的:实现股东、公司和个人利益的一致,维护股东权益,为股东带来持续的回报;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兼顾公司长期利益和近期利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