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稀土产业补助资金出台 概念股飙升

每经网 2014-07-09 13:29:0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稀土永磁概念股午后突然拉升,截至发稿,板块涨幅1%,居两市概念板块前列。其中,中珠控股(600568)涨停、盛和资源(600392)涨近9%,广晟有色涨逾4%,包钢稀土(600111)、五矿稀土(000831)、厦门钨业(600549)、正海磁材(300224)均明显上涨。

消息面上,7月9日消息,财政部、工信部日前印发《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规范物联网发展和稀土产业补助资金管理,促进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根据办法,国家物联网发展及稀土产业补助资金是由中央财政预算安排,用於支持物联网和稀土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专项资金。

该办法指,补助资金支持物联网领域主要内容为,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示范;标准研究与制订;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及国家级物联网创新示范区建设。

而补助资金支持稀土领域主要内容为,稀土资源开采监管;稀土采选、冶炼环保技术改造;稀土共性关键技术与标准研发;稀土高端应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以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