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重消息利好军工板块 4股强势涨停

每经网 2014-07-09 10:19:2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军工板块再度活跃,盘中急速拉升,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3%,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个股方面,中原特钢、北方导航、航天电器、航天晨光等4股涨停,中航光电、欧比特、奥普光电、航天科技、航天电子等个股涨幅靠前。

消息面上,日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近期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签订了协议,合资成立一家北斗运营服务公司,注册资金在10亿元左右。有业内人士还透露,未来阿里巴巴或将投入百亿元在北斗领域。

在首届中国军工产融年会上,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工作成为热点话题,据悉有关科研院所改制的试点方案已上报有关部门,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工作有望破冰。

日前,据科技部消息,我国在多体制卫星导航信号模拟技术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此次突破,不仅提升了我国卫星导航装备的研发能力和水平,且将直接影响我国卫星导航终端产品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