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创业板探低反弹 午后收复1400点

每经网 2014-07-08 13:08:0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午后沪深两市延续震荡回升态势,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下跌,午后再次站上1400点。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报1401.17点,涨7.46点,涨幅0.53%。

盘面上,次新股。信息安全、云计算、生物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

兴业证券(601377)认为,短期A股面临“乱炒”格局,很难把握。等待创业板半年报业绩披露之后的分化,建议继续关注营收高速增长的互联网消费、信息安全和服务、文化传媒、半导体、医疗器械等。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后沪深两市延续震荡回升态势,创业板指数早盘一度下跌,午后再次站上1400点。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报1401.17点,涨7.46点,涨幅0.53%。 盘面上,次新股。信息安全、云计算、生物质能等板块涨幅居前。 兴业证券(601377)认为,短期A股面临“乱炒”格局,很难把握。等待创业板半年报业绩披露之后的分化,建议继续关注营收高速增长的互联网消费、信息安全和服务、文化传媒、半导体、医疗器械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