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利欧股份拟增发并购两传媒公司

2014-07-03 00:24:4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宋戈 实习记者 左越    

每经记者 宋戈 实习记者 左越

利欧股份(002131,前收盘价19.50元)今日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上海氩氪广告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上海氩氪)和银色琥珀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琥珀传播)两公司100%股权。

公告披露,此次交易总金额为4.21亿元,其中上海氩氪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26亿元,琥珀传播100%股权转让价格为1.95亿元。利欧股份表示,此次交易作价总额的50%将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18.77元/股,剩余部分以现金支付。

公告显示,上海氩氪的主要业务为数字营销服务及媒介代理业务,其主要服务内容是帮助客户在社会化平台 (微博、微信、SNS、BBS等)和数字化平台(门户网站、垂直网站、视频网站等)上提供数字化营销的策略、创意和内容。琥珀传播的主营业务为“整合数字营销服务”及“数字整合媒介代理”服务。整合数字营销服务是指品牌数字整合推广策略、品牌数字创意传播管理。数字整合媒介代理服务主要是为深度合作客户提供数字媒介整合规划和投放建议、预算分配、数字媒介购买与投放等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利欧股份才收购了专注于精准数字营销的漫酷广告,并称其为自己在互联网业务板块的第一块拼图。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氩氪和琥珀传播将与漫酷广告形成数字营销阵营。以此为基础,利欧股份的主营业务将由通用设备制造向互联网业务领域逐步扩张,以形成“机械制造+互联网”双主业齐头并进的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