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暑运7月启动 交运设备板块午后强势

每经网 2014-06-30 13:39:4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一午后,交运设备板块走势强劲,截至发稿,板块涨幅2.64%,位居两市行业板块前列。个股方面,太阳鸟涨停,上海佳豪、中国嘉陵涨逾1%,中航动控、万安科技、晋西车轴涨幅靠前。

据媒体称,物流行业供需保持相对稳定增长,行业效率有显著改善,但受宏观经济影响,物流整体需求增速有所放缓,在整体物流行业中,快递子行业保持较快发展。

分析人士认为,铁路运输2014年基本面偏弱,行业运价改革利好基本兑现;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划不断加码利于铁路基建、设备等相关行业;铁路运输行业后续铁路资产盘活,铁路发展基金等改革内容值得期待。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