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军工产融年会召开 军工板块强势领涨

每经网 2014-06-30 09:39:39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一上午,军工板块相关个股表现抢眼,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2.41%,位居两市领涨行业板块前列。个股方面,航天长峰、航天晨光、航天科技三股涨停,航天动力、航天通信涨逾6%,中国嘉陵、中航机电、成发科技涨逾5%,其余个股均全面上涨。

消息面上,6月28日,首届中国军工产融年会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科研院所、国有军工集团、民营涉军企业和投资机构的200余嘉宾参会,共同探讨如何通过资本市场更好地推动军工产业改革发展。在本次年会上,中航工业、中船重工、中国电科等核心军工企业透出十分强烈的改革意愿,并表现出对通过军民融合助推经济转型升级的信心。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