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获“年度最具竞争力金融创新产品”奖 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业绩持续领先

2014-06-27 00:44:31

近日,第三届 “金榕奖”——2014南方金融年度系列评选获奖名单出炉,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以靓丽的业绩表现和独特的产品特色,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金融创新产品”奖项。晨星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鹏华美国房地产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7.21%,在所有的QDII基金中排名第4。

除抢眼的业绩外,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独特的产品特性是其摘得大奖的原因。该基金是国内首只专注投资海外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的QDII基金,主要投资于在美上市交易的REITs、REITETF和房地产行业上市股票。受益于美国经济的复苏及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回暖,该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达23.09%。

对于未来REITs市场的表现,鹏华美国房地产基金经理裘韬认为:美国一季度经济数据明显低于预期,这在近期缓解了利率上涨的预期;但入春以来经济活动有明显改善迹象,下半年利率依然会回升,但上行幅度和速度相对有限;由于美联储目前的货币政策透明度高于以往,不太可能会出现2013年因利率剧烈波动造成的REITs价格波动。目前商业地产依然处于较长的上升周期中,市场供需结构合理;从盈利数据看,REITs整体业绩依然持续向好,市场行情依然会受到基本面正面驱动;外部流动性十分充裕,地产直投交易相当活跃,故二级市场REITs隐含的物业定价有较好的一级市场估值支撑。行业配置方面,继续看好短周期和晚周期子行业,如酒店、写字楼、学生公寓、林场等板块,利用指数回调继续超配这些子行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