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商业精选 > 正文

江苏光伏发电卖电第一人晒收支:1年纯收益4千多

人民日报 2014-06-22 09:06:41

去年7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大力开拓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鼓励个人、企业按照“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电网调节”的方式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江苏“卖电第一人”晒晒一年收支账

房顶光伏发电划不划算(政策聚焦)

本报记者 姚雪青

去年7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大力开拓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鼓励个人、企业按照“自发自用,余量上网,电网调节”的方式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截至2013年底,全国累计并网运行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942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310万千瓦。

在江苏扬州市江都区丁伙镇,很多人都认得村民朱启杰家。“看那屋顶上亮闪闪的光伏发电装置,就知道是他家了。”

去年6月4日,老朱家5千瓦的光伏发电装置正式并网发电,成为江苏省“卖电第一人”。一年过去了,他的个人电站运行如何?

责编 陈非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