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资金监测

每经网首页 > 资金监测 > 正文

近5亿元资金逆市涌入大禹节水等10只个股

证券日报 2014-06-10 07:30:39

昨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额1348.8亿元,大单资金仍然呈现净流出态势,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43.4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在昨日可交易的个股中,有762只个股实现逆市资金净流入,占比33.358%。具体来看,有104只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这些个股主要集中于银行、房地产、非银金融、农林牧渔等四大申万一级行业,累计吸金74240.18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当日资金净流入居前、当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大禹节水(300021)、通威股份(600438)、华侨城A、长江投资(600119)、南京港(002040)、华贸物流(603128)、博瑞传播(600880)、长江电力(600900)、凯迪电力(000939)、华西能源(002630)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4.7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大禹节水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3884.81万元。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节水灌溉材料、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为节水工程提供从材料和设备供应,到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既有自己的滴灌带、输供水管材等节水材料的生产能力,又有开展节水工程设计、建设施工的经验、技术和能力,能够全面提供节水工程从材料生产,到设计、施工、安装和技术服务的系统解决方案,具有全面的系统集成整合能力。公司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内蒙古、新疆、甘肃、东北三省等成熟市场区域内,所承接的单个项目规模均在2万亩到3万亩,其中甘肃市场有绝对优势地位。

公司日前发布公告显示,截至5月9日,大禹节水新签订单43441万元,加上年结转订单37357.66万元,共计在手订单80798.66万元。对于该股,海通证券(600837)表示,大禹节水4月份以来新签订单激增,公司EPC及种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公司2014年每股收益为0.2元,对公司维持“增持”投资评级。

此外,通威股份、华侨城A、长江投资、南京港、华贸物流均实现连续4个交易日及以上的大单资金连续净流入,博瑞传播、长江电力、凯迪电力则为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华西能源为连续2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