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机器人新科技耀眼 智能机器概念拉升

每经网 2014-06-06 09:56:0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两市早盘弱势震荡,题材股表现较强。截止发稿,智能机器板块涨1.39%,居于两市概念板块涨幅前列。其中,华昌达涨停,秦川发展涨逾5%,智云股份、博实股份涨逾4%,上海机电、东方精工、日发精机等均涨幅超过2%。

消息面上,6月10日至6月13日,第十九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是世界两大专业焊接展之一,将集中展示机械制造、压力容器、汽车制造、铁道机车、石油管道、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的最新技术。

据悉,国内多家上市公司将参展,并将展示机器人前沿科技。分析人士指出,越来越多的下游应用企业进入工业机器人领域,具有核心技术壁垒或行业应用壁垒的公司更可能胜出。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