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里入股恒大 中超概念股发力飙涨

每经网 2014-06-05 13:06:58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在今日萎靡的盘面背景下,唯一可圈可点的就是中超概念股,截至发稿,板块涨4.19%,领涨两市各概念板块。其中江苏舜天(600287.SH)涨停,泰达股份(000652.SH)涨9.19%,雷曼光电(300162.SZ)涨7.73%,中体产业(600158.SH)涨5.06%,中信国安(000839.SZ)涨3.15%。

在阿里和恒大的“足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已经与恒大集团达成协议,阿里巴巴将收购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进而与恒大集团在恒大足球俱乐部层面展开合作。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和恒大地产(03333.HK)董事会主席许家印于今天上午向媒体阐述了相关细节。

广州一位私募人士称,阿里巴巴入股恒大足球俱乐部,为网络公司跟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开了先河;未来足球俱乐部的产品可能通过网络会有更多销售渠道,也可能有更多融资来源,这都增添了市场的想象力;而这次事件此前保密工作还可以,相关股份现有涨幅并未完全消化消息的影响,未来进一步涨势依然可以继续期待。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