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力挺新疆发展 新疆板块再飙升

每经网 2014-05-30 09:57:54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早盘两市横盘震荡,新疆板块再次迎来政策面的利好,个股集体爆发。截止发稿,新疆板块涨幅3.26%,领涨两市各地区板块。其中,八一钢铁、天富热电、新赛股份、新疆浩源四股涨停,百花村、天山生物涨逾7%,麦趣尔涨逾6%,冠农股份、北新路桥涨逾5%。

消息面上,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5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新疆形势,明确了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攻方向,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以推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引领,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基础,以促进民族团结、遏制宗教极端思想蔓延等为重点,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 据新华社电

-----------------------

5月28日《每经投资宝·天天赢家》报道以下信息:

⊙信息追踪

私募:新疆板块热点将蔓延

--------

自《天天赢家》5月5日开始报道有关新疆板块的利好信息以来,新疆板块一直是市场的一大亮点,龙头股北新路桥(002307)最大涨幅近30%,青松建化(600425)已逾30%,新疆城建(600545)为15%。昨日在中央政治局部署新疆工作的利好刺激下,新疆股整体逆势暴涨,北新路桥已连续2天涨停。私募人士表示,国家已将新疆工作列为最高战略目标之一,并且最高领导层已对新疆工作作出部署,可以预期的是,接下来会陆续出台多种支持新疆大发展的配套政策措施,新疆股可供炒作的东西还很多,因此,这个热点不但不会熄火,还极可能由基建类向其他题材蔓延。新研股份(600159)、西部建设(002302)、新赛股份(600540)等昨日放量十分明显。

 

更多具有前瞻性、实用性、有效性和指导性的股市资讯详见《天天赢家》。网址:http://touzibao.nbd.com.cn 电话:028-86660288。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