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行要求优先保首套房贷 地产板块上涨1.50%

每经网 2014-05-14 09:39:2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周三早盘,房地产板块相关个股表现抢眼,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1.51%,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阳光股份涨逾8%,华联控股涨近7%,天房发展、阳光城涨幅超6%。招保万金方面,招商地产涨逾3%,保利地产涨近3%,万科A涨2.79%,金地集团涨0.26%。

消息面上,昨日上午,一则有关监管层“窗口指导”个人住房贷款的消息,搅动了中国楼市敏感的神经。

随后央行发布消息称,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在5月12日主持召开了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从合理配置信贷资源、科学合理定价、提高服务效率、有效防范信贷风险、建立信息沟通机制五大方面要求银行进一步改善住房金融服务工作。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三早盘,房地产板块相关个股表现抢眼,截至发稿时,板块平均上涨1.51%,领涨两市各行业板块。个股方面,阳光股份涨逾8%,华联控股涨近7%,天房发展、阳光城涨幅超6%。招保万金方面,招商地产涨逾3%,保利地产涨近3%,万科A涨2.79%,金地集团涨0.26%。 消息面上,昨日上午,一则有关监管层“窗口指导”个人住房贷款的消息,搅动了中国楼市敏感的神经。 随后央行发布消息称,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在5月12日主持召开了住房金融服务专题座谈会,从合理配置信贷资源、科学合理定价、提高服务效率、有效防范信贷风险、建立信息沟通机制五大方面要求银行进一步改善住房金融服务工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