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下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194亿元

新华网 2014-05-11 21:08:25

下周(5月12日-16日),沪深两市将有25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按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解禁总市值将达到194亿元,较本周略有上升。

按照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将有25家公司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6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9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4家公司,涉及其他类型股份解禁的有3家公司。按照前一交易日收盘价计算,下周两市解禁总市值将达到194亿元,较本周小幅上升。

在下周解禁的上市公司中,深圳创业板和中小板公司较多,其中创业板上市公司欣旺达下周一(12日)将有超过40亿元的首发原始股份解禁。除此以外,沪市主板上市公司兴业证券下周一也将有36.4亿元市值的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流通。

责编 吴永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