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铁路基建板块走强领涨 晋亿实业涨停

每经网 2014-05-07 10:50:5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铁路基建板块早盘走强。截至发稿,板块涨幅1.99%,晋亿实业、天马股份涨停;晋西车轴涨逾7%;时代新材、太原重工、鼎汉技术、中铁二局、南方汇通涨逾4%。

消息面,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将全年投资总额调至8000亿元以上,这不仅比年初6300亿元的“基调”提高了1700亿元之多,而且直逼2010年8426亿元的铁路投资史最高记录。其中,装备投资额更是从1200亿元增至1430亿元,达历史最高水平。业内人士认为,铁路投资再三加码,对铁路股形成极大利好。展望全年,受益于铁路投资持续上调以及招标或大幅超预期,铁路装备产业链企业有望维持业绩的高增长态势。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